猫鱼万灵Hs

-
“我知道,人活着就是身不由己,就是孤独,就是求而不得。”
“演的人痴了,看的人醉了。演的人不知自己身在戏中,看的人不知自己身在梦里。”

『复刻人生』
我也想在你背后
静静的为你加油
哪怕被荆棘划出伤口
而你为了别人离开了
可能自己也不觉难过
泪虚假
风眯眼
沙刺痛
雨重击
云讥讽
拥有复刻般的人生
却做的是最弱的那一个

这次的人生活的越来越疲乏
一生中仅做强者也难免无趣
抬头仰望到了他的孤单身影
这时我想说:顶峰如何归我
总想要突出一个人又有何难
假以为完美却竟又平平淡淡
别人眼中无所谓的人设形象
我眼中的英雄明明遥不可及
他们却因运得到想要的虚荣
人生路上跨步走到底有何用
看过的景总有山要被我翻过
而他人生路上竟平坦到顺利
连终点的距离都被悄然篡改
生活的目标被现实抹除殆尽
也就是在这个复刻般的人生
我们间的多变命运就此相连

想多做几个仰卧起坐
头晕目眩的迷失自我
汗水淹没了伤情悲欢
生死也变的与我无关
梦想与现实终有距离
天与地风光没有相聚
一步一步的走着离散
连飞鸟身影都不再见
湖中鱼儿缺氧翻白肚
林中昆虫被蛛网缠住
草原上猎豹追逐猎物
中途却碰见熟知怪物
群居独行又有何意义
无非都是被能力所限
优胜劣汰自然总很难
抉择
抉 择

如何变得犹如原版一样
复刻也无法完全一样
别人的生活清新亮丽
我的命运抓不住
得到了同样的机会却因为小事失去
他们的生活总那么顺利
都很喜欢在一旁炫耀
好言相劝的不太彻底
资本也努力但更包含天分
大人口中的努力便成人
明明就是编胡乱的借口来糊弄我们
上天的游戏定有安排
才不是什么可笑的坚持就有答案
天生的失败
再也无法更改
藏住了旧日往约
别人的期待换来了我的无奈
仅仅叹息告诉自己不值得等待
就连对手也跟上脚步
被绊倒的我又失去自我
光芒前的背影身下埋藏血肉
是谁帮助在他拯救
哪位冲着我大声尖叫
我必须假装着没有听到
身边的人一个个讥笑
忍耐着的我你没有看到
镀金的奖牌奖章只属于他
为了掩饰灰暗
我逃跑去避难
他的万丈光辉总很刺眼
复刻后的转眼
我在原点
在原地
匍匐前进

坎坎坷坷的走着
失失落落的叹着
风风光光的喊着
光光明明的做着
偷偷摸摸的梦着
轻轻松松的睡着
安安静静的踏着
闪闪耀耀的摆着
慌慌张张的追着
匆匆忙忙的赶着
气气愤愤的跑着
恍恍惚惚的躺着
深深沉沉的思着
平平淡淡的活着
难道
这就是复刻后与他的距离?

现在我那
艳丽的花朵出现倒刺
小小的昆虫变的巨大
眼前出现不一般世界
太阳变成淡蓝色无光
月亮也会血红的明亮
蝴蝶的鳞片脱落眼前
那是影中夜刺破光明
被蟒缠住谁无法呼吸
他竟是我呼唤出精灵
梦想依靠心在此实现
万物被所用所愿所盼
我眼中血泪牵绊心脏
拥抱着这梦境的精灵
一切万物都被我所控
我便是这里梦境之主
黑暗时代再不会惧怕
都因命运使你我相聚
在幻镜之中迷失自我
沉迷于世界替我祭献
画与梦再也没有区别
原来我从无原地踏步
看来失败的终究是你
复刻出你没什么意义
自己命运终由我把握
你似乎却已亡在此地
逆境中沉迷我已惊起
原来我直曾沉迷过去
睁眼后终于可以清醒
最终你尝试痛苦前进
我再次明白你我距离
看来我已然后悔存在
那里的风景多么优美
风沙快点刺痛了双眼
我最终真的倒在原地
泪掺血
风含针
沙如骨
雨诡像
云相拥
在这个复刻出的世界!
这就是复刻出的人生?

18.9.8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